2007年3月13日

Scribd得到$300K天使风险投资

刚刚在TechCrunch上面看到,Scribd得到了300K美金的天使投资。看看对于Scribd的恰当描述吧:Scribd is most easily described as a text version of YouTube.(被描述为文字版的Youtube)。
Scribd也是一个社会化网络,可以让你去标记,共享,注释那些上传的文档,格式包括:doc, pdf, txt, ppt, xls, ps, lit。
不过虽然这么说,但是Scribd并不是像很多国内公司一样去全面克隆Youtube,而是在借鉴其基本理念的同时针对文档的特点做出了很多非常独特的改善,包括:可在上传和下载中改变原始的文件类型;文档可以被嵌入任意的网页中;其中我感觉最独特的就是"Scribd’s text-to-speech package",这个功能包可以将文档下载为mp3格式文件,并且可以以有些颤抖的英国口音将你的文档读出来!!!(downloadable example here)
看来就算同样看到一个好的Idea去模仿,但最终获益的还是那些善于想象/勤奋的人,而不是只会一味模仿的人呀!!赫赫~~
PS:似乎社会化网络的时代飞速的走来了,今天你加入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