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需要图标设计思路或者灵感吗?

专业图标搜索引擎:http://www.dreamplay.dk/icon/侧面印证我们正处于一个信息技术泛滥的年代:)希望这个你能用的着。

愚人节笑谈

愚人节千万别上厕所,真的!再提醒一句,这不是演习,千万别上厕所!
老枪傻不呵呵的直奔厕所而去,事毕,找厕纸,惊呆,空卷轴无纸。
瞬间想明白原来今天是愚人节,老枪怒骂道,折腾人也不要找这里啊!
正在急得挠头时,发现 兜装手机,喜极而泣,这简直是最后一根救命草啊。
于是电话同事一号,“吾在厕所,无纸,速来救急!”
同事答:“今天愚人节,刚才就有人喊要厕纸救急的,怎么又有人?不可信!”话毕,挂机, 痛骂中。
电话同事二号,“吾在厕所,无纸,速来救急!” 同事答:“今天愚人节,一概外出工作一概拒绝,不好意思!”话毕,挂机,痛苦中。
电话同事三号,“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吾在厕所,无纸,速来救急,请相信我!” 同事答:“你怎么可以模仿我,刚用这招骗一人,你怎么未经磋商就擅自使用?”话毕,挂 机,无奈中。
电话同事四号,拨号中……隔壁蹲厕响起一声,“朋友,别指望了,我在这里已经三小时,电话已经没电,至今未脱困!”
老枪晕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