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超级彪悍的人遭遇(爆笑)

一个月拼死拼活,一分钱不花才能买到连半张单人床都不到地方。 奋斗25年可以在北京五环边上攒出两个洗手间来……,这样的生活 还不如花5块钱买把菜刀抢银行!!!于是我做梦手持菜刀,凶神恶 刹般地冲到银行门口。突然,旁边窜出一个保安,“是来抢银行的吧? 哪个学校毕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吗?四级过了没有?是不是学生会干部? 以前有没有过抢劫经验?哟!女的姿色漂不漂亮?凡不符合条件者, 不许抢!”我被保安的要求惊呆了,刀无声无息地从手中滑落,悲愤欲绝 一脑袋磕死在银行门口……恍惚中,我来到了阎罗殿,牛头马面呈上我的 简历,阎王爷看后大笔一挥道:“老规矩,研究生上刀山,本科生下油锅, 过六级的鞭打,四级都没过的鞭尸……”黄泉路上,小鬼儿押着我,“快走 快走!丫的你够幸运了,我TMD就因为挂了一科儿,就干这等苦差事, 至今还没在阴间落户呢,只有暂住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