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介绍一个很好的web实时会议服务:zoho meeting

Original link is here>>Go

介绍:
ZoHo Meeting是一个在线扩展服务,最近刚刚推出Beta版本。其主要功能是提供给大众在线实时会议的服务。这里有一个简单的video介绍服务使用的。
ZoHo Meeting可以让每一个参加在线会议的人去观看或者远程操作主机桌面,聊天(一个捆绑软件),邀请参与者,发送email,还可以观看会议实时的详细资料。会议可以被记录和下载(AVI格式,下一个版本将支持Flash格式)。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聊天也将支持VOIP功能。总之,如果你想远程的进行一些Demo演示,那么ZoHo Meeting一定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
如果要召集一个会议,首先你需要在ZoHo首页请求一个账户,并使用你的账户设置详细的会议时间,概要,并且发送邀请邮件。如果你需要共享你的桌面,那么你需要安装一个ActiveX控件,大约700Kb左右(目前只支持Windows)。

没有评论: